故事純屬虛構


故事純屬虛構


 


4


【快起來!去浮潛啦!】阿刀呱呱的叫吵醒了在睡覺的我,我睜開眼睛看著她,但是還是一樣躺在沙灘上懶懶的,她拉我的手超用力的,後來被她拖去浮潛了。


這是我第一次浮潛,因為我會游泳的關係,一切得心應手,我們玩的很開心,我追著魚不停的游,我覺得我跟海成為了朋友。


在大海中央浮潛回來以後,我們還不過癮,回岸后我們找了比較沒有那麼深的地方浮潛,一樣我拿著防水的菲林機,拍著朋友和魚,每一張照片都要格外的小心


【超餓的】我吃東西又快又多,哈哈哈!看的跟我同桌的同學傻眼,懶得理她們,再慢一點她們就吃白飯了


【留一點菜給我啦!!都被你吃完了】阿刀抱怨著,偏偏她吃東西又慢,就算我留給她也會被別人吃掉啊!真傻,我對著她傻笑


【你很三八耶!】阿刀受不了的笑了,偶爾三八一點也不錯啊!


-----------------------------------------------------------------------------------------------------------------------------------------


 


晚上我們一班同學圍著一百種不同顏色的蠟燭說著鬼故事,嘻嘻哈哈的說著欠扁問答題,我吹著海風咯咯咯的笑(覺得自己有些不正常)不過這一次我來對了,當然沒有忘記在寧靜的夜晚抬頭仰望星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