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純屬虛構


故事純屬虛構


 


 


  第二天吃完了早餐后我們就開始準備去浮潛,到了海中央被阿刀用力的一踢,我沉進了大海裡,於是我不停地狂追她,嚇的她狂游,我並沒有想要對她怎麼樣,只是她的樣子怪滑稽的。


 


  躺在海中央,看著天空,似乎腦袋變的很空什麽都想不起來了,唯一記得的就是明天就要回去了,回去原來的地方,有些捨不得,我閉上雙眼,耳朵不時傳來負離子的聲音


  不知道過了多久,似乎聽到有人叫喊得聲音,我望了一下,只看到小小白白的一點,那是遊艇吧?我飄到了很遠的地方,但是我很鎮定的往遊艇的地方遊去,不知道爲什麽總是覺得很遠,游啊遊都覺得還是需要游很久,天空慢慢變黑,好像是要下雨了。


水滴滴在我的臉上,我一直告訴自己絕對不能恐懼,我從來就不會被對生命有威脅的事感到害怕才對,死亡?畢竟人都是要走到那裡的不是嗎?這時下起了大雨,浪越來越大,我覺得我游不回去了,而且感覺距離原來越遠,穿著救生衣的我根本不需要太大的掙扎就可以浮在水面上,朋友請了一個廉價的駕船先生,笨的不會駕船來救我,他們所有人都亂喊亂叫的,像瘋了一樣,而我就是不停的做著一樣游泳的動作,我曾經有說過在海遊泳永遠是跟游泳池差別大大大!尤其是在這個時候。。。


 


大浪打了過來,把我整個人狠狠的打下海底,我想起了曾經的那個噩夢,現在主角換成了我,我一直往上游是因為再沒有空氣我真會死,可是我的心卻是那麼的平靜,平靜的讓我覺得有些恐懼。


找不到方向的我不時的一直被浪覆蓋,重複一次又一次,我只知道在海裡喝下了很鹹的海水卻沒有不舒服,倒覺得想睡覺。。。


 


----------------------------------------------------------------------------------------------------------------------------------------


 


  我的腳踩在軟軟的地板上,這是地板嗎?有些像棉花,有一個人背後長了雙翅膀,明明她有腳卻不站著,看著她不停揮動的翅膀,是跟我炫耀她有翅膀嗎?不過話說回來,那雙翅膀白的發亮的確很美。


【你來這裡幹什麼?】她的語氣不太好,這裡雖然很乾淨光亮,但是。。。這就是傳說中的可愛天使嗎?


【我怎麼知道?】我不甘示弱的回了一句,擺了個臭臉給她看


她沒有停止的不停揮動著那雙翅膀(飛在半空中),用著瞧不起人的眼神看著濕嗒嗒的我,接著她飛向了我用力一推,我從雲層上一直不停的往下掉,掉進了大海的最深處。


 


。。。待續


 


 


 


 


負離子的聲音=海水和空氣摩擦的時候出現了負離子(實際上是說海水發出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