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純屬虛構


故事純屬虛構


 


你沒事吧?】一睜開眼,就看到了很多的人圍著我,他們七嘴八舌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麽,我只覺得有些不舒服的坐了起來,頭也很痛。


後來阿刀說我是被大浪打回了船邊,他們才想辦法把我拉上船,我沒有回答她什麽。


5


 


  將離開島上的那一天,大概五指看不清,太陽公公還沒起床的早晨我就拿著小小的手電筒走出房門,或許昨晚太早睡,所以才會那麼的早醒吧!那時候我是個窮學生,用著厚重的底片相機等待著日出,我坐在木椅上,看到附近的一個洋人帥哥在桌子上用力的寫著字,像是要把那紙碎屍萬段!他到底寫了什麽呢?我很好奇【我討厭這個世界!卻無法離開這個世界!】耳邊好像有人在跟我說話,我張望著,四周除了我和他,沒有別人,他並沒有抬頭看向我,頓時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我喝了一大口的水,要自己鎮定起來!我想!一定是我多心!


  如果你問我爲什麽喜歡拍照,可是都不是自己為主角,我該怎麼回答你呢?或許我想要把自己的回憶都好好的收藏起來吧!把所有刻著記憶的照片都收在藏寶箱里,當打開盒子的時候就會像一首樂曲的旋律,所有的記憶會不停的旋轉,就像蝴蝶在空中跳舞一樣。


我看著日出,把海染成了類似色澤的橙黃色,海面亮晶晶的,看起來好像蠻好喝的橙汁,突然覺得很口渴,但只能喝著白開水,倒是挺可憐的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