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純屬虛構


故事純屬虛構


 


7


  每一天我都很忙碌,我一個人住,父母在外地工作,每天回到家裡,我都會睡一個午覺才去打工,我在一間遊戲廠打工,裏面有著很多不同種類的遊戲機器,總之這份工作很輕鬆,可能我是兼職不需要付出很重大的責任吧!我的工作只是擦擦娃娃機的玻璃,其實我也不懂爲什麽要特地請人擦娃娃機的玻璃,反正我是賺到了!但是偶爾還是需要抹地板,只要很多的工作,我就會覺得很想睡覺。


--------------------------------------------------------------------------------------------------------------------------------------


  今天跟平常一樣我擦著玻璃,越差越困,但是我時不時腦海就會出現一些片段,一閃一閃的重複著,我覺得很不舒服,非常的不舒服!!


我打了阿刀的手機號碼,她沒接聽,我只好寄了一個簡訊給她!


【今天你千萬不要去disco!聽我一次就對了!我很難跟你解釋爲什麽,但是你總之不要去!!】


寄完信息我還是覺得很不安心,我用最快的速度把手邊所有的工作做完後趕去她的家找她。


---------------------------------------------------------------------------------------------------------------------------------------


 


8


【幹嘛你?】看到我慌慌張張的樣子,她很驚訝,現在的她正在打扮,看起來她是不把我的話當回事!


【你沒收到我的信息嗎?】我手叉腰看著她說,她忙著化妝根本不理會我


我開始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有問題?我坐在她的床邊呆呆的看著她化妝,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阻止她,但是我還是阻止她了,我走到她的化妝台一把推開她!死都不讓她照鏡子!我一五一十的告訴她關於我有不祥預感這件事


【哈哈哈!!!】她笑了三聲,很明顯說的是在敷衍我!她並不相信!


【他說今天會給我一個很大的驚喜!】她甜甜的笑,好像真的快要得到幸福似的,看到我眼裡卻覺得她有些傻


【叭叭---------------------】她一聽到車聲就沖似的飛奔出去,留下了在一旁來不及反應的我。


---------------------------------------------------------------------------------------------------------------------------------------


  或許是太累了,回到家我很早就睡著了。。。


 阿刀跟著“他”的腳步來到吵鬧的disco,刺耳的音樂,人群在舞池瘋的似的舞動,怪異的舞姿應有盡有,阿珍看到阿刀馬上拿起一顆小藥丸問她要不要吃,他們都叫那藥丸做搖頭丸,阿刀吞了一整顆藥還喝了一大大杯的酒,她並沒有聽到音樂而不停的搖頭,而是覺得輕飄飄的,她不停的傻笑,接著她靠在不是她喜歡的“他”身上,而那個被他靠的黑衣男抱起了她到一個包廂,她還是笑著,她覺得自己快飛起來了,在包廂里有著十幾個看不清樣子的男子,他們圍著阿刀,其中一個還擁吻她、他摸她、扒光她的衣服,她沒反抗的對他笑,她覺得自己輕飄飄的,剩下的什麽感覺都沒有,接著那些男的一個換一個的輪奸她!可是她卻還是開心的笑著,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一直不停不停的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