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純屬虛構


故事純屬虛構


 


9


【啊!!!---------------】我在大喊中醒了過來,原來是一場夢,我被嚇的頭皮發麻,炎熱的夜晚,我不停的冒著冷汗,一直到天亮我都無法入睡。


那一天我向學校請了病假,呆在家裡一整天足不出門,我不知道爲什麽,我並沒有生病,但是我卻很想安穩的睡上長長的一覺。


2pm阿刀來找我,我自己弄了午餐也給了她一份,我不知道該不該問她昨夜的事,始終我都沒開口,可是她卻先開口了


【他跟我正式在一起了】她笑眯眯的


【啊?】我有些恍神,但是很清楚的聽到她說的話,我鬆了一口大氣,那真的只是一場夢,我想阿刀應該沒事的,但是那個男的在一腳踏兩船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