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純屬虛構


故事純屬虛構


 


  時間過的很快,18歲的那一年,我中五,不打算再升學的我決定投向社會的懷抱,那一天我跟阿刀慶祝著終於不用再考試的這件事,當時的我是想應該可以開心個10年吧!2pm郵差叔叔來了,很難得有人會寄信給阿刀,會是誰呢?


 


一封厚厚的信,打開全是照片,阿刀看的臉色沉重,我湊過去看了一下,看到了一張兩年前我夢裡畫面一樣的情景,她像瘋了似的不停的撕照片,沒有哭,可是我卻看到可她眼裡的深深恨意,到底這兩年里是發生什麽事?我很難想像也不敢猜想,我看不到也感應不到她在想什麽!!


我只是呆呆的看著她,當時我覺得胃酸很不舒服,真的很不舒服!我只能看著她我什麽也做不了,也安慰不了她。


 


---------------------------------------------------------------------------------------------------------------------------------------


 


爲什麽她從來沒有告訴我這些事?自從她跟他在一起那麼的開心,我就打算我要理睬他們的私事,但是到最後他們還是分手了,我從來沒看過她哭泣,是不是我忽略了她很久了?就算可以讀到別人心里想的一切又怎樣?我總是幫不了身邊最重要好的人!!


 


----------------------------------------------------------------------------------------------------------------------------------------


 


我踏著沉重的腳步走在學校那條長長的道路,今天她會來嗎?再過一個禮拜就再也不需要到學校來了。。。


到了課室,大概快7am了,就快要上課了,課室我隔壁的位子還是空空的,我想她今天是不來了,我看著同學都圍著佈告欄,雖然他們什麽都沒說,但是我聽到了所有我不想聽到的邪惡聲音!我像發瘋似的把所有的照片扯了下來!我跑到我們每次去吃便當的地方,一張一張的把照片燒了,我一面燒一面哭,越哭越大聲。


 


-----------------------------------------------------------------------------------------------------------------------------------------


 


我走到每次逃學的籬笆,背著沒有重量只有零食的書包,走上到那條唯一一條的爛泥巴路,我非常熟悉的沿著路跳過那條總是覺得會掉下去的大泥巴水溝,我決定現在就要去找阿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