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純屬虛構


故事純屬虛構


 


11


當我打開她的房門,我看到她坐在房間的角落不停的哽吟,我直站在門邊,沒動也沒出聲,我聽到了她心裡的一切,一直我都以為她很開朗,如果現在的我沒有感應力,是不是我永遠不知道她心裡的自卑,不開心是那麼的大?一個人或許真的不需要什麽感應力,要是你真的有用心在關心對方,不管對方是快樂還是傷心,你都可以接受這樣子的她,而不是依靠一些別人沒有的能力去看世界。


 


凌晨12am我騎著小綿羊後面坐著她,雖然我是無牌駕駛者,但是我可以騎得比有駕照的好,我總是那麼的自信!雖然曾經有衝向草巴的糗事。


 


一下車我們就狂奔!我知道是誰把全校課室的看板都貼上了照片,老師卻置之不理,而校長卻只會一直在找阿刀,還有她的父母,她從來就沒有父母,是剛開始我認識她的第一天她告訴我的,她跟她阿嬤住在一起,她根本不敢告訴她阿嬤這所有的一切,可是我們都知道人傳人總有一天還是會傳進她阿嬤的耳里的。


 


我們一人一把手電筒,爛學校!晚上並沒有警衛,但我害怕的不是警衛而是鬼,因為學校傳了很多鬼故事,我的心情可以說是怕個半死!


 


 


草巴=生滿很多高高的雜草,沒人處理的地方(馬來西亞人的說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