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工作,不知道有沒有一個星期就到了陌生的地方工作,因為旁邊是酒店的關係,


來來去去都是洋人,但是還是順利度過每一天,顧客人都很隨和~


本以為做這份工作可以很多機會偷懶,但是我都能忙到喘不過氣,但至少插插小花過日子,還算可以啦~


 


 



 


最後一天頂替同事的工作,幫人家的地方整理整理,還有一小時的時間偷懶一下,哈哈!


 




 


丟掉的百合,覺得很浪費就隨便茶出下面那樣的花,其實我只是想像可不可以把它密密的變成一朵很大朵的花咯~呵呵~


 


 



 


聽說後來真的有人買哦~那也好,不就不浪費咯~


 




 


最近去了新的地方工作了,在us,格友要買花來找我哦~因為小的可是怕沖不到業績變訓哦~呵呵~


話說回來,因為沒有老闆在我身邊,也沒有同事在我身邊,我覺得很自由自在的,插起花來也覺得不那麼變扭哦~呵呵呵~


最近都在想靈感寫小說的續集,一看就看了7本咯~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