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純屬虛構


故事純屬虛構


 


17


  我挖著樹下旁邊的土(當然我有帶工具)盒子沾滿了泥土,我用手不停的拍打乾淨,盒子裏面沒有變化,裏面放了一些照片和一封信,寫著“to:萍欣”的信


我打開信



萍欣:


  你好嗎?你會用什麽心情看這封信呢?我想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不在你身邊了吧!對不起,關於我們的夢想與承諾,我失約了,但請你一定要開心,而我只不過是選擇了對我比較好走的路走下去而已。


  不見了朋友。


 


 


祝:


你一定要幸福


 


 












from:阿刀


2007/10/21


 



 


18


 


【A!你是在破壞公物嗎?】一個男的突然站在萍欣面前,陽光反射著,萍欣只看到黑黑的影


【我沒有破壞公物】雖然有點被他嚇到,但是她的語氣很平淡


【有沒有都什麽年代了還玩這種藏寶游戲?】那男的蹲了下來,日出的陽光把草地照的有些金黃色,萍欣望了望那男的,樣子不怎麼樣,說話有些孩子氣,頭髮很飄逸,這可以拿來形容男子嗎?風吹啊吹,他的頭髮就飄啊飄的,頭髮的長度在肩膀


萍欣沒有回答他,這個人嘴巴賤極了!!


【現在的人都是這樣的嗎?懂不懂禮貌,還是真的聾了?】他冷冷的說


萍欣看了他一眼就走掉了,她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她,而且她不想回答就不回答,沒有什麽禮不禮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