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通電話回家,聽媽咪說,我老妹去做假期工咯!呵呵~


不知道爲什麽我有些感觸呢~以前我讀書的時候沒做過什麽假期工,


所以一開始出社會我真的很不適應,還是我妹妹聰明,或許是住在城市也比較多工作做吧!


新的工作地點目前還在適應當中,有時候我差點被迷糊的朋友嚇到心臟病要爆發,


總是弄不清楚狀況就打電話來嚇唬我!我心裡壓力已經夠大了好不好啊!美女,你自己管好你自己啦!


總之要跟我報告可不可以來些對我有幫助的,比如上司要來突擊檢查我的時候請你一定要提早告訴我,


話說我真的是老了,工作還可以閃到腰,一直隱隱作痛,上次扭到的腳好像又復發了


 


 




 


不知道爲什麽我桌子那麼矮,我總是要墊一個東西在下面才可以插花看得到花,


今天的生意不錯,但是我忙壞了,累畢了,還要等到星期3才休息,但是要回家,我想不需要工作最開心啦!退休是遙不可及了,聽說最少要五百萬才可以過著安逸的退休生活!遙不可及的夢啊!我退休還要去看電影捏!


看來還是要養好自己的身體,喝多點魚肝油喝鮮奶,免得總是骨頭經不起累的生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