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純屬虛構


故事純屬虛構


 


21


  我看著你記憶的藏寶箱,一面流汗一面看著裏面的照片,回想著那段美好的回憶,今天的天氣特別的炎熱。只能坐在調特大號風扇的前面動也不動,這樣才會覺得涼快


【需要再誇張一點嗎?還扇風?】昇宴看到她那副怕熱的摸樣,越看越不順眼,而且她還一面吹風扇一面扇風!!需要嗎?


而她看著流汗流到t-shirt都濕掉一半的他,覺得髒死了!!忍不住就要了頭


【需要再誇張一點嗎?搖頭是什麽意思?!】這女的竟然看著自己搖頭?!到底什麽意思?!昇宴心裡有數。



 



 


  每天早晨,我都會騎著那輛銀色的腳踏車去買早餐,今天就順了手也買他的份,反正平時他也有分食物給我吃。其實他並沒有那麼早起,就算賣給他也會變午餐,但我還是買了


 


  我拉開窗簾,陽光曬進了房間,順便把窗口打開呼吸下新鮮的空氣,走到床邊順手折了格子被單


【啊!!!幹嘛?!】很明顯的他很不高興


【吃早餐啊!】萍欣的樣子突然變得很天真浪漫


【呵呵呵呵。。。。】萍欣不自覺的笑了出來,昇宴眯著眼睛抓著飄逸的頭髮,本來就很亂的頭髮只可以用亂上加亂來形容


【笑什麽笑?】真想掐死她



還剛住在一起沒到一星期,大概每一天都在被她惡整!不是在夜晚他大號的時候把廁所的燈關掉,就一走了之,不然就是在他洗車的時候說要幫他撥水結果把他整個給潑濕,車到是滴水不沾!曾經還有一次睡夢中被蟑螂給嚇醒,一睜開眼床邊都是蟑螂!信好那隻是假蟑螂,那又能怎樣呢?寄人籬下,我也不好太囂張,只好忍氣吞聲咯!


 


 



 


22


  大清早就看到一個閉著眼睛吃飯的人真的很有趣,不知道爲什麽看到蔡昇宴生氣的樣子就會莫名的高興,爲什麽會想笑呢?因為開心嘛!其實她自己也不清楚啊!


其實剛開始她真的很討厭他,所以一直惡整他,不管怎麼樣,樣子看起來很容易發脾氣的他既然可以開的起那麼大的玩笑,或許應該說是可以被人這樣子的欺負,越看他越覺得他很純真,


一個純真但堅持信念的人,還記得


【我爸其實很反對我讀文學系】


【啊?】牛頭不對馬嘴!問他爲什麽住在外面,給我回答別的答案!如果不想說,我也不會逼他好不好!


【我已經4年沒有跟我爸說話了】他繼續說【是因為我偷偷的選文學系當主科,我一直都不敢告訴他,當他發現的時候,我家屋頂都要塌下來了】他笑了笑,一個看起來很醜的笑容,看的我傻眼


【可是我不懂爲什麽讀文學就需要生氣成這樣?】固執的兒子有個固執的老爸,真的是父子啊!


【他覺得沒出息啊!】說這句話的時候他一點也不覺得自卑,眼睛還發著光芒【但是我一定可以做到的!讓我寫的故事翻譯成24種國家語言,跟《哈利波特》差不多一樣受歡迎就好】他癡癡的在笑


【我也相信有夢就要追這句話】或許我說的這句話真的很中聽吧!看的出他聽了以後很高興,可是我自己呢?夢想呢?願望呢?我似乎早就不記得了,關於自己給自己的期許,其實我想要的只是個可以帶給我溫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