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純屬虛構


故事純屬虛構


 


 


23


 


  【你要回去工作了?之前又說請了一個月的假期偷懶?】昇宴對忙著收拾行李的她說道,心裡莫名的有些不捨,可能一個人太悶了,他這樣告訴自己


【我知道你喜歡我】她語出驚人,讓在喝水的他嗆到很大的一口


【你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咳咳。。。】他一面咳嗽一面表現出自己沒好氣的樣子,可是越是要證明自己不在乎她那麼說,越是覺得耳根發燙


在意旁的萍欣憋著笑的看著他那紅紅的耳朵,倒是覺得蠻有趣的~很想問他,耳朵打腮紅了是嗎?但是她並沒有開口問


蔡昇宴一點也不帥也不可愛,嘴巴又賤,但是看久了飄逸的頭髮也不是那麼難看,比平凡再丑一點的五官野蠻順眼的啊!賤嘴說出來的話也蠻好笑的,只要對象不是沖著自己,就會覺得很幽默


【你到底在笑什麽?】剛開始認識萍欣的時候,她的臉根本就沒什麼表情可言,話也少的可憐,感覺就是難相處!可是相處了一星期之后他竟然改觀了?!而且常常看到她在笑,是在取笑我嗎?心裡總覺得怪怪的。



 



 


24


 


  到最後她還是沒有告訴我,他到底要去哪裡,算了!我也不想知道,蔡昇宴在心裡念經著


【要陪我去一個地方嗎?】她用兩個手掌頂著電腦的螢幕不讓他打字


~?】被她的突然出現嚇了一大跳,隨便發出一個聲音,但要去哪裡?他看著她


【一起去刁漫島吧!】萍欣始終覺得說出這樣的話怪怪的,要一個男人陪她去小島更怪,但她又不想一個人去,而且她也沒有其他的朋友,朋友?他是她的朋友嗎?不知道,但好久沒有這樣溫馨的感覺了。



 



 


  話說真沒看錯人,蔡昇宴這傢伙真的陪我去刁漫島了,刀子嘴豆腐心,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呵呵!最近總覺得很開心,不知道是怎麼了,嘴巴像裂開似的合不起來,莫名其妙的露出潔白整齊的牙齒


 


來到了我們的房間,他抱怨


a!小姐,你有沒有搞錯?爲什麽我們兩個要睡一間房?!】昇宴看著那雙人床


【這對你來說不是很好的機會嗎?】萍欣嘻嘻嘻的看著他


【而且可以省下很多錢哦!】她比了個3的手勢給他看,看的昇宴傻眼,但是反應一向很快的他很快就恢復正常


【去你的!你脫光了我都沒興趣啦!平平無奇】他翻了個白眼躺在床上


【去你的!你可以再誇張一點】她很用力的踢了他的屁股,讓在床邊的他來不及反應得滾下床


【你睡地板啦!】她說完戴上鴨舌帽就不見了蹤影,留下那個被踢一腳還滾下床的他


【去你的!我一定要報仇】蔡昇宴是怎麼說的,但是他是屬於不會記仇型,過了半小時,他又會想其他更重要的東西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