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barney來到我工作的地方做表演哦~感覺很懷戀,想起我的小時候每天的5pm都會打開電視聽它跟一群小朋友唱歌,從娃娃小barney變成了大barney然後再變回小小的娃娃barney,


或許時代不同了哦!現在看侄女看的barney有些不一樣了呢~還有其他的朋友,呵呵~但是我想小朋友都超愛的吧!barney真的很可愛我也好想過去跟它合照啦!


 




 


而且我很不明白,barney唱歌的時候嘴巴也會動,是怎麼做到的,我會幻想說可能它真的是那種會動的洋娃娃,而不是裏面有個人,還套了一個恐龍的外套,那麼Barney是什麽種類的恐龍呢?吃波菜的那種嗎?哈哈哈,看它屁股也是蠻大的~可是聽它唱歌我整個人也輕鬆起來了,真的很好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