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純屬虛構



 


27


  她被突然來的大浪捲走了!!沒有人願意去救她,而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就這樣跳下去,我的泳技平平根本不算好,或許比她差,而我卻深信我可以救的到她,在大浪把我整個人掩蓋下去的時候,我並不相信我會就這樣停止呼吸。


 


 



 


 


她好像沒有呼吸似的,不動也不找我麻煩。已經一星期了,被大浪捲走的那天到今天,她都躺著不動,像睡的很沉的樣子,可笑的是,醫生說她沒事!大概很快就會醒來,醫生是這麼說的,說的無關緊要!大概不是他自己的家人睡了一星期不會醒來所以可以那麼輕鬆的回答吧!


看著她長長的睫毛,緊閉的雙眼,小小的嘴巴,修長的手指,他躺在她的旁邊,越看視線也覺得模糊,眼皮沉重的蓋下,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好好睡了,他都忘了。


 


                                       


 


 


一樣,又是這裡軟綿綿的地方,不會等下又會看到那個長翅膀的吧?


【阿刀!你怎麼會在這裡?】我沒看錯吧?她對我笑了笑,她也長了一雙漂亮的翅膀


【我在這裡等你很久了】她還是笑笑的


【刀里不希,在跟誰說話?】上次那個臭臉長翅膀的又出現了,好像跟阿刀很熟的樣子


【刀里不希】阿刀名字變成刀里不希了,有些怪的名字,我愣愣的看著她


【我看到你給我的信了】她手上拿著一封信,信封上面寫著“TO:阿刀”


【給你】她拔了一根羽毛給我,滑滑亮亮的,我傻傻的看著她,本來曾經想過很多見面要說的開場白,都忘得一乾二淨,接過她送的羽毛,我只是低頭看著羽毛,並沒有在看她


【你有什麽願望就對這羽毛許願吧!】刀里不希對我這麼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