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純屬虛構


 


29


 


  我永遠走不出內心的脆弱,鬆開手的那瞬間,她躺在木板上不停的咳嗽,我知道我不能對她怎麼樣,阿刀走了,永遠都不會回來,內心的寂寞來襲,有很多話想說,再也找不到適合的對象開口,那又如何?我還是必須成為一個地球人活在這個世界,規規矩矩的活著。



 


萍欣背對著阿珍,她決定明天就要離開這裡


 



 


  突然感覺到一個很重的力量,重重的,後腦勺痛的讓她失去知覺


【八婆!】阿珍手上拿著一塊木板,再用力的踩萍欣的肚子【那麼想阿刀!你就一起去啊!】說完她還狠狠踢了萍欣幾脚


隱隱約約聽到她的聲音,還有旁邊出現了多一個男人,那男人是。。。


還沒來及思考,萍欣就暈倒了,像是死去似的全身沒了知覺


【還不快點!!】阿珍不耐煩的叫道,雙手環胸,右腳不停的抖動


男人聽了阿珍的話后用快速的速度把萍欣拋下海


 



 



 


30


 


  那傢伙丟下我,人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手機也打不通!蔡昇宴走出餐廳門口,在心裡想,要是等一下給他看到萍欣,不好好教訓她,他就不叫蔡昇宴了,雖心裡罵著萍欣,腳和眼睛卻不自覺的在沙灘上移動注視著,好像是在找她的樣子


【那麼暗,到底可以去哪裡?】出門的時候他們還帶著手電筒才可以找到路,來到這間餐廳,她到底摸黑去哪裡了!!


不知不覺他走到了碼頭,腳都濕了,漲潮都快淹沒碼頭了,他拿著手電筒照著海面


【那傢伙不可能會笨到掉進海裡吧?!】嘴巴雖然這麼說,還是很仔細的照了照海邊才安心的離開


夜晚的刁漫島,滿天星星,卻怎麼樣也抽不出時間好好欣賞天空的美,沾滿沙粒的雙腳沒有再穿上鞋子,就這樣往別個方向前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