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懶散,都是一個月才會回家一次,可是每次回家都會覺得很開心,因為肚子吃的飽飽的,可以飽到收不下東西的感覺,還記得那天跟我妹妹一起做水晶粿,如果餡料里放多一點菜豆就更好吃啦~~不管怎麼,還是很好吃。


 



 




 




 







 


我媽咪的芋頭甜很好吃哦~因為知道我很喜歡吃,還特別弄給我吃,然後我姐姐最後只吃到兩片,因為我以為她不要吃,看她一直走來走去的,我就吃掉了,不然冷掉就不好吃了,哈哈哈!我已經學會怎麼做咯~~希望以後有嫁出去可以做給我的夫君和孩兒吃,哈哈!


 




 


冬至 沒有回家吃湯圓,可是遲了一個禮拜回去的我,我媽咪還是煮了湯圓給我吃,我們家都會做沒餡料的湯圓然後再另外沾花生來吃,好吃!跟沒有餡料的粽子沾糖吃的感覺很像。


 


 




 



 


每次回去都有補湯喝呢~~味道真好,以前在外面租房間曾經住過可以煮的地方,我就會煮補湯來喝,補補身體。


 




 


我在想以後不做花店可以去賣烤雞翅膀曾經也有人跟我說過,我可以去賣烤雞翅,我在想,我或許真的有烤肉的天分哦~還會自己淹醬料哦~呵呵,厲害吧? 


 




 


回家其實很好,再來一口布丁(奇異果口味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