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號2010,我跟小星一起開了瘋狂party,只有兩個人的瘋狂party哇哈哈哈哈!!!

 

 

還有紅棗我炒熱氣氛,別擔心,我開著五月天的歌,吹著氣球準備,cc

 

 

 

 

 


 

 

哇~我的氣球是海綿寶寶的顏色,而且是。。。

 

 

我的幸運色

 

 

 

 

 

 

 

 

 

 

 

 

 

海綿寶寶說:“紅棗你準備好了沒有?我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沒有?我準備好了。”

 

 

紅棗說:“海綿寶寶,你準備好了沒有?我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沒有?我準備好了。”

 

 

我真的準備好了

 

 

 

 

 

 

 

 

 

 

 

 

 

可是氣球被我的利爪抓破了寫的字還會縮小,真有趣

 

 

12點快要到的10分鐘前,我們選擇唱很high的“春天的呐喊”當然要一面唱一面“wu~~”的呱呱叫啦!

 

 

 

 

 

 

 

 

 

 

 

 

 

喝杯小酒,就把葡萄汁當酒,嘿嘿

 

 

 

 

 


 

 

 

 

 

少一粒眼睛的熊熊,可憐說

 

 

 

 

 


 

 

 

 

 

下酒菜是壽司、草莓

 

 

當然還有零食咯~嘿嘿根本就吃不下

 

 

後來阿蜜的男人阿木還打包了沙爹捏~吃的我飽飽的,不錯的一月一號,只要給我吃的飽我就很開心啦!哈哈哈

 

 

 

 

 


 

 

 

 

 

這個月份,超級甜的草莓,跟紅棗的顏色一樣捏~

 

 

農曆新年要來了,不知道大家有什麽計畫,我的計畫是會去我婆婆的樹林裏面的家,拜她,再回味一下小時候站過的土地

 

 

還有我要買多多紅棗來吃(甜棗)期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