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愛拖到暑假要結束的前一天才會緊張暑假作業的我,現在回想起來還蠻有趣的,


或許我真的很少去努力認真的做事,除非是自己非常喜歡的東西吧!


我總覺得我從小就很有主見,


雖然有著人群恐懼症,無法融入人群,但還是活到了現在,覺得很奇妙,


但是我的內心世界或許早就挖好洞埋藏起來了吧!


連我自己也找不到了,一個內心的自己,


沒有人找的到那個埋起來的心去了哪裡,


現在很幸福,很平淡,我也不想在風風雨雨的日子里過下去,


少了刺激的幸福,也不錯,


但好像掉了什麽,怎麼樣也想不起來了。


暑假作業,學生生涯,心裡的瓶頸,都過去了,似乎也懶得去爭執了,


因為累了,還是我本來就很懶散,都無所謂了,


至少我還是努力的為自己活著,


為自己想做的很多的事慢慢的去實現著。


或許已經成為工作就睡,睡了又工作的地球寄生蟲,


或許已經覺得看開到比世界大的境界,


還是會有生氣的時候,


但是,發現在真的很懶得去理會了,關於要生氣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