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找到了翅膀


從此不必擔憂看不到彩虹的日子


不明白


那隻是一場夢


如此美麗真實


却只是一場夢


爲什麽世界如此殘酷


偏要破壞單純和純真


我只想做我


一個沒有翅膀也能飛翔的我


你說彩虹是一道光折射的幻象


爲什麽我還是不停的追


不停的相信希望有曙光


如果我說


曙光就在攤開的手心


你能不能為我折射彩虹


你從來不相信我看到的七色彩虹


你說那又如何


我非要活在純真的世界


你無法了解


無法接受不願長大的我


無法接受討厭世界的我


無法接受我的不只是你


不單單只有你


不願接受


孤單彩虹


不單單只有你


活在長大的世界


不單單只有你


不再是原來的你


不單單只有我


相信孤單七色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