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玩的遊戲是誰疊的最高也沒倒下就是贏家


 



 


爲什麽笑那麼開心呢?因為我的建築已經倒下


 






 


我真的疊很高哦~


 









 


之後用泡泡染了頭發(選色選的不對)根本看不出來有染,好臭的染髮劑,


其實我沒有染髮的習慣,是因為深深被廣告吸引就跑去買來用


 




 


吃金沙


 


在初三的時候,我看完了《只想 賴著你》因為我每天看到半夜,就是追著一定要在我放假前看完,終於初三的下午我睡上了一覺,很長很沉的午覺那是我這3天睡最多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