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0


11:14pm


 


 


  那時候我們約好21歲的那一年一起到我們曾經很愛去的老茶館喝上一口冰冰的泡沫奶茶,21歲的那一年,沒有人到那家店,寂寞的泡沫奶茶,喝不到喜歡的「藍色幽靈」一直留在口中的淡淡香味,從來沒有離開過我。


「你過的好嗎?」21歲的那一年,我曾經問過現在的我這個問題


「還不錯,至少漂到了一個暫時可以歇息的小島」如果可以寄時光給她,我想我大概會這樣回答她


  其實我發現活著也沒有什麽特別好或不好,不好的總有一天會過去不是嗎?那就可以回到平靜的生活,我只要可以多點休息,不要挨餓,不要很熱,那我或許也不再害怕寂寞的感覺,因為睡起來以後已經沒有時間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