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有花心思畫的卡片哦~~(畫卡片的流行病傳染了,哈!)


 



 


可是,後面。。。


可惡,我還要等久久呢!關於后青春期這回事,


或許是因為我常常都在取笑別人


【后青春期了果然頭髮變少了】


【后青春期了厚】


【你們后青春期的人不會懂啦!】


【今日不同往日,后青春期了嘛~】


所以我想G一定是被我刺激到了但我看到卡後面,有震驚到哦~


但我還沒到好不好,后青春期的娘娘


 






4-3-2010


 


  今年的生日提前收到了兩份禮物,G送我很多的零食,還有一盒頭髮的mask(有心咯!我的頭髮真的很乾燥)R送我hard disc(還是黃色的呢:))3月應該是要很開心的,因為是我的生日啊~可是。。。今天被通知6號要去吃公司的晚宴,其實我真的很不想去,太累了,下班后還要去那種地方,而且又不可以吃飽就走,但是不去好像很不給老闆面子,真為難啊~所以我打算就去吃我的東西,完全不說話(反正我也不愛跟他們說話)


  明天要跟王子一起去看電影《Alice in wonderland 》應該會很好看哦~在圖書館一直找不到這本故事書,我已經忘記裏面到底說些什麽了,很想再看多一次原版的故事,明天應該會是美好的一天吧!:)3月和4月有太多東西期待了,讓我有點心跳太快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