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江獎星球】的B去吃慶功宴,是她喜歡的日本餐


從T mrt向左走,彎來彎去的路,就這樣子一路走啊!就到這家餐廳(我也搞不懂到底怎麼樣去)


 






 


好怪的是,橙汁不可以續杯,因為【沒有了
 




 


話說煮過的三文魚,特別好吃,是我喜歡的味道還有1Q84年,青豆喜歡的毛豆(她喜歡的男生比較喜歡吃毛豆)毛豆真的很好吃捏!我第一次吃


 




 


坐在我對面的auntie問【在拍照啊?】


B在拍面和魚


B【mn~~】(發出大概“是的”聲音)


另一個孕婦說【現在年輕人很流行的!新年的時候我親戚的孩子來也是這樣,吃一個飯也拍,廁所旁邊也拍,招牌也拍,流行啦~】


其實我們是要放上網


戴眼鏡auntie【現在年輕人很奇怪的,什麽都拍】


孕婦【流行,流行】


B【。。。】不知道要說什麽,微笑,微笑(她告訴自己)



 




 




 



 


本來要吃綠茶口味的:(沒有了


 



 


p.y本來說不要去的,後來改變主意了去了又一直說想睡覺


我們還去了廁所很久,因為裏面好無聊哦!


 




 


很多人笑的很開心(超級大聲的)他們猜著欠扁問答題,感覺根本就是在居酒屋裏面喝茶嘛~還有人騙我喝梅酒,說是櫻桃汁(不懂什麽汁)不過梅酒還蠻好喝的哦~不怎麼苦


 


後來boss演講了


BOSS【今年的生意少了10%】


【生意變差了,或許是櫃檯小姐的問題、聽電話的人的問題或司機的問題。。。】


【ah heng你有沒有聽我在講的?一直吃!】有個人一直在吃


【有啊~我耳朵在聽】他還是繼續吃,我想也沒有人想聽吧!


【不要以為給你們獎勵是理所當然的】他繼續說,手裡拿著白色信封


【不要太計較厚!有些人很計較,時間一到要馬上走人!我知道很多人都很計較!不要那麼計較!!】感覺最計較的人好像是說話的那個人,每一句話都好刺耳!


獎勵是$150但是聽了很多刺耳的話,只是$150需要說的那麼嚴重嗎?我不懂到底是誰計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