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地瓜女》


 


 


  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在吃著泡麵,不是特別愛吃的關係,而是爲了擁有一百萬新幣在努力著,只是搞不懂活著爲什麽都需要錢呢?而就算擁有了一百萬,對我來說又是怎麼樣的意義,沒有人告訴我答案,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6pm長長地地下道,自由吉他客,自由的唱著歌,這是我所嚮往的生活,但我卻只能被這世界牽引著,在現實的世界里偷偷的想著不現實的願望。走在吉他和歌聲的地下道,那是件很放鬆心情的事,雖然如此,我卻從來沒有投過錢給他,因為我在為我不知道爲什麽非要完成的願望努力著。


  那一百萬的意義,或許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討厭反反復複的過著一樣的生活,會覺得生命就這樣少了很多的光芒,可能真有一百萬,我就可以出走了,不要留在這裡過著這樣“必須”的生活。


【吃泡麵會短命,真有了一百萬也來不及用了】很多人對我這麼說


或許一百萬只是我心裡的定義吧!或許不用那麼多,我真正想要的只是真的可以真正鬆開手,甩掉沉重的背包,奔跑,奔跑,沒有目的,不停的跑,越過心裡那最高的圍欄(或是別人為我定制的圍欄)就算是狼狽的爬上去,只要一跳出被設定的圈圈,我誰也不是,但或許那還是我真正想要的。奇妙的是,當我那麼想遠離的世界,卻也有很想珍惜這樣的世界,就算世界末日,下輩子也想成為人的人。而我在這個圍欄世界裏面,全身沾滿泥巴的人,孤立的等待下一個彩虹出現的“地瓜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