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了兩次【咪喵】一次是在上班的要下電扶梯前的路上,一次是在下電扶梯時,它往上,我往下,有些像是命中註定要遇到一樣,不知道它有沒有看到我,超級可愛的說~~


小朋友看到它都【喵喵~】的在叫哦~


看【神奇寶貝】的那時候,我讀中學,直到現在出社會了,還是喜歡看卡通,


還記得那時候會跟同學借VCD(同學弟弟的VCD),跟妹妹兩人重複的看著,


我們還常常模仿“火箭隊”的對話,【咪喵】如果不是反派的一定會更討人喜歡


 




 


同時我遇到它也是兩次【比卡丘】


一次是在我休息的時間,坐在椅子上看書(一定要做的事)


突然聽到【砰砰砰】的聲音,那是沉重的跑步聲


是皮卡丘,它跑的很快哦~動作很敏捷,


小朋友不停的叫著【比卡丘,比卡丘】在後面追著它跑


就跟Barney一樣受小朋友歡迎,


第二次遇到是今天,在我休息看書的時候(旁邊坐著吵鬧的小孩)


它在跟小孩打招呼,還給糖吃(我沒有)想必我看起來很老氣,沒有糖果吃。。。


但是我有點看傻眼了,因為我看了很久,它也站在那裡很久,真想摸一下它的皮,看看會不會發電,


哈哈


其實我很怕那種會走路的大公仔,


但是卡通人物或Barney我看到就不會那麼害怕,如果是看到一隻很大的公仔松鼠或老虎(不曾見過面)


或許是沒有那種熟悉的感覺吧!


我會覺得害怕。


 




 


有一種很想吃大雞腿的感覺,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就是鼻子不停的聞到陣陣的飄香,


聞一聞都會餓的那種感覺,


忍不住買了一個來吃,吃了以後又有一種【好膩】的感覺


那隻是皮,甜甜的蜜糖味讓我無法忘懷,


吃完以後都會告訴自己【下次別買來吃了】


下次,又會買來吃的大雞腿


 


 


↖(^ω^)↗↖(^ω^)↗↖(^ω^)↗↖(^ω^)↗↖(^ω^)↗↖(^ω^)↗↖(^ω^)↗↖(^ω^)↗


 


最近,好多人結婚(可以這麼說)


結婚的女人不是總是幸福洋溢的告訴我【我要結婚了】


就是笑眯眯的說【把花做美一點】


離開后青春期的人才結婚也不少,


最近特別累,很多人要結婚,或許就她那么一個就煩死我了,


總是時不時打給我,我off day也打來問,我下班也打來問,


就一個胸花也換了3次花,第一次要玫瑰,第二次要ochid,第三次要康乃馨(聽說結婚沒人用康乃馨)


反正她不是華人,也不知道是什麽種族,她喜歡康乃馨就給她,不要再打來了,


離她結婚還有好一段距離,最近覺得特別累,


爲什麽非要搞到別人那麼累啊?我既沒得到什麽好處,還要受氣受累,


【祝你們新婚愉快厚】【麻煩精!】


以後就算我要結婚也不會那麼樣子啦!


我會自己買花來抓,不會緊張兮兮,花本來就長的很美,


最怕是人不美而已


奇怪的是,結婚買花的都是女生,自己買花送自己,這算不算奇怪啊?


高興的都是女生,從來沒看到有男人興高采烈的為了要結婚來買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