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版DNA,你有去嗎?我有去哦~4月17號


那是值得期待的一天,我開始緊張了,因為五月天要來了~~


因為我又要放假了,開心個不得了,哈哈哈!


 


 


 



 


 


話說,我坐在很後面的位子


之前跟G打電話買票,我還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坐在第一排,


【最好的位子是第19排】那個聽電話的小姐說的:(


有種心情低落的感覺,


那天才第一天,開放給有卡的人優先權:(沒想到G要去,(因為我沒有卡)


不然就會大清早打去了吧~


我還想真正開放賣票才去買,


話說我怎麼會那麼的天真呢?我們坐在C24/25,這算不算也是第一排?


從最後面算起無所謂啦!煙花噴多一點啦~我要看變形金剛跳舞,哈哈哈!!!


 




 


 


去年說,今年還要再看,今天真的又去看了


五月天DNA演唱會


有種時間過的很快的感覺,


我果然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