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不管是什麽水果,


我都愛吃


 


  5:55pm


等著下班的心情 “空” 最近又回到這樣的感覺,有很多時候是什麽都不想去做。


下過雨後的天氣沒有變得特別涼快,至少在我房裡總是彌漫在炎熱夏天的空氣。


必須不停的找事情做,這是我告訴自己的,不能停下來!只要一空下來 ‘空’就會出現


‘寂寞’也會來到這個世界


  6:00pm


等著下班的心情,非要寫點什麽,做點什麽,爲什麽現在站在這麼冷的地方?就像秋天的風一直吹著沒有穿外套的我!


很快的,我就要回去炎熱的沙漠休息,汗流浹背的休息時間,可惜的就是熱了點,如果夜晚的時間可以走慢些,我還是會原諒那只有夏天的那間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