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是


再也不會遇到了


卻會想起那個人


不管他是誰


的確在我心裡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你好嗎


其實我還蠻關心這個問題的


365之後


很多東西都變了


如果不是翻開那一頁


曾經留下的字跡


我早就忘了自己說了什麽


像我這麼有格調的傻瓜


應該不多吧


爲什麽非要常常想起你呢


而你


會不會想起我這個傻瓜朋友


爲什麽有些人


非要在你心裡留下了什麽


然後就消失的


煙消雲散


一句話也沒說


再見或不見也來不及說


就走了



我只是希望你很好


在未來的日子


wge


最近常想起的一個人


365天后


腦袋還是會時不時出現的名字


希望你還是好好的活著


雖然世界的缺陷


總會讓人心裡陣陣刺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