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youtube cereal552


 


  詞:阿信
曲:阿信/梁伯君

坐在浴缸裡 蓮蓬頭 代替我哭泣像下雨
其實我不知道 眼淚有沒有流
就像這故事中 你有沒有愛過我
虛弱的窗簾留不住 房裡的黑夜也要走
清晨喚醒了我 照亮昨夜的夢
一直到這時候 才開始有一點懂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教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Oh卻只能抱住風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教人迷惑 你的輸廓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Oh卻只能抱住風

吻我離開我 你就像 出太陽下雨 難捉摸
越是努力揣摩 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認 這故事叫做錯

Oh一層一層 一層一層
一層一層 又一層層的迷宮
我來不及回頭
Oh忽左忽右 忽上忽下
忽東忽西 忽前忽後的折磨
都是你的捉弄


 


p/s: 看一本書,聽一首個,會給你一些淡淡的心痛,


是的,我們還是繼續的活在這樣的世界


“彩虹”就算難捉摸,最後還是會不停的想要追逐,


就像一場不想散場的電影,不想結束的聚會,


時間總是在自己覺得最快樂的時候流逝的特別快,


愛情,


我也搞不懂,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