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2010


 


早上七點真的起不來,因為前一天帶著亢奮的心情,一直到凌晨5am都不想睡覺


轉了幾趟車,終於在“新山”的路上了


回家去~


路上的花都開了,


後座的人都呼呼大睡著,


我可不想坐過站,


從新山的市區回到我家(巴士的話)


最少半小時吧!


我很喜歡這樣的車程,


不會太遠,但也不近,


我可以靜靜的看著窗外發呆


 


 



 


一路上有誰曾經幫助過你走過跌跌撞撞的日子呢?


不管怎樣,跌倒了記得再站起來,


路還長的很呢!


很勤勞的我,因為一直在思考,


最後差點忘記下車,緊緊張張的叫後座的兩個人快點起來!到站了!


 


 



 


幫爸爸唱生日歌


 


 



 


一個人有多少次的6歲?


答案是一次,


我爸的6歲生日大家都出席了


【生日快樂,老豆】


 


 



 


總覺得爸爸並不是真正的快樂,


後來才發現,很多時候,很多人都會做出一個表面給大家看,


那不是因為虛偽,而是不想太多人擔心他,


或許我也是這樣,


只要裝著自己是長大的孩子


大家就會覺得不再需要為我擔心什麽,


其實我也不喜歡被擔心


 



 


吃完蛋糕后,還有閒情去買炸香蕉吃!!


好久沒吃到了,我最喜歡的黑色的辣椒!好棒啊!good!!


 


 



 


以前讀書的時候,我都會踩著腳踏車,到小鎮唯一的一個巴士停旁邊買炸香蕉,賣香蕉的uncle年紀蠻大了,是個馬來人,我每次都跟他要兩包的辣椒,不然我夠我沾的過癮,


離開小鎮后,我一直很想念那裡的食物,不管是夜市里的rojak還是夜市里的炒果條、菜頭粿,或是夜市里的零食,還是夜市里的漢堡,總之在那裡吃的回憶總是停留在我嘴邊,怎麼樣也忘不掉


 


 



 


買了雙新白鞋穿,我一直很喜歡穿白鞋,讀書的時候鞋子都特別的白,現在的鞋子是特別的黑。。。


哈哈!!以前我認識一個女生叫H,她也喜歡穿白鞋,有一次我看到她穿白鞋去上班,我很興奮說!


【啊!你也穿讀書鞋】(馬來西亞的校鞋統一是白色的)


【是啊~】那時候她那麼說過【你不覺得白鞋就算穿到髒了爛了都很有味道嘛?】


當時我也覺得,就算白鞋黑了還是很酷的!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曾經也覺得對H有很多的不滿,人難免還是有別人無法接受的缺點,


但是我真的看到她那顆真心對待人家的心,


希望你現在還是很好


 


綁好鞋帶,我就開始困了,睡到4點多,我妹才叫我起來,


有些睡眼朦朧,發了什麽夢都記不清楚了,


好炎熱的一天


記得除了愛吃,我還愛睡,


我哥哥還曾經幫我取了個外號叫【睡神】


只要一躺就睡的不省人事,


常常有人問我


【長那麼高,你愛睡覺嗎?】後來我覺得或許真的是這樣哦!


很愛睡覺就很容易長高,但是。。。


後來認識很多愛睡覺的人也不怎麼高,


或許我以前的【睡神】那段時間真的跟樹熊的睡眠時間差一點點吧!!


但是很會睡的王子君也沒多高啊!哈哈哈(噓不要好訴他,我說他“矮”哦!)


 


 



 


4點出發,到這裡吃海鮮


 


 



 


來過好幾次了,但是以前好像就只有一個像數很差的手機,當時還覺得很時尚呢!哈哈


 


 



 


 



 


很大很大的蛤蜊 good


 


 



 


 



 


很樸素,但很有味道


 


 



 


去外面拍照,好曬


 



 




 


睡不醒的樣子


 


出社會后,犧牲了很多時間,我最喜歡的休息時間和睡覺時間都變少了很多,


所以我說,


我並不覺得活著爲了工作很好玩啊~


 




 


老爸和老媽


 




 


天空很藍哦!!


我喜歡:)


 


 



 



 



 


 



 


站在沒有屋頂的地方真的受不了,過了不久我就躲起來了!!


不過這裡好像離新加坡很近呢!


幾個朋友還sms我,問我演唱會看的開心嗎:)呵呵~


 




 




 



 


侄兒留了長長的鬢角,超級可愛的,


頭髮修了一個比較貼的髮型,呵呵~


 


 



 


我點了椰子水喝,


好久沒喝了,這是泰國的椰子吧!


 


 



 


我比較喜歡馬來西亞風光,這個太健康了吧?


 


 



 


這個蝦好吃耶!因為很清淡才可以吃的到很新鮮的味道!!


good!哈哈


 



 


他們說這是咖哩口味的


 



 


我喜歡的鹹蛋螃蟹:)好棒啊!聽說廚師的廚藝平平,但是因為材料新鮮,加分不少,


我覺得很好啊!至少我煮不出這樣的味道吧!


哈哈!


 


 



 


我喜歡的蛤蜊


但是我不喜歡冷盤的蛤蜊,我喜歡炒的辣辣的那種


 


 



 


弄的好像鮑魚似的,這是蛤蜊的肉,好大塊


 


 



 


好大的魚,但是肉會彈牙,因為年紀的增長,我開始會欣賞魚皮的好~


 




 


看看我們多能吃!!吃的乾乾淨淨的!!


 





 


good!好吃!!我媽說的


 




 


rocker!!!!


我妹。。。【慧慈~o~my gad~】


 


 



 


太陽下山了


 




 




 


很美~


 


忙忙碌碌的兩天過去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吧!


只要是休息的時間,我都會覺得特別的快樂,


爲什麽我媽會生出一個那麼愛休息的孩子,


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大家都可以過的很開心 :)


願望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