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010


 


回家咯!


睡不醒的說~


 



 


自己包了手花送給媽媽GOOD!


在地鐵站,好熱哦~受不了,這是怎樣的天氣啊!??


 


 



 


:P


回到家,


一進門就跟媽咪說


【媽~剛才有人叫我簽名】bear說


【什麽?誰??】媽咪問


【不知道啊!她叫我簽名,說這個拿給林xx小姐哦~】手上拿著手花


【嘿~你騙我!!】媽咪哈哈大笑


【沒有真的沒有,真的不知道,那個人叫我拿給你就走掉了】bear說


一小時后。。。


 


【你們還騙我..合起來,我聽到傻傻,什麽人家叫你簽名】我媽說


【真的啊,他叫我簽名,還叫我拿花給你】bear還繼續在裝


 


 



 


寫信給rb


 


 



 


小心哦~靠近就會。。。


狂哭哦~


 


 



 


媽咪說要做【鹽雞】


你吃過嗎?



 




 


要先把鹽炒熱


 


 



 


之後再把雞蓋在鹽裏面。。。


 





 


好吃的蜜糖口味的燕菜


 




 


天氣那麼熱,要多喝涼茶,


我喜歡薏米水:)


 




 


我的午餐


 




 


好好吃的香腸^ ^




 



 


我切的芒果,好像很大片厚~吃的東西還是要大點比較好


 


 



 


等待吃的阿弟



 



 


話說這個阿弟,非常的現實哦!


那天,我給他吃芒果后,他就跟我做朋友了,


一直過來跟我說話


【er~~~...】之類的(還不會說話)


我也跟他【er....】


可能想吃多一點芒果的關係,


我媽說


有一次我妹給他吃餅乾,


他就開始一直去找我妹妹,


還不要睡覺,


真是的,


食物收買他的心哦~


有點像路邊的鴿子= =


突然有這樣的感覺。。


哈哈



 



 


母親節的蛋糕


起司巧克力,蠻好吃的


 


 



 


吃東西的時候,一定要大塊的,拿東西的時候,一定要是最輕最小的,哈哈!!







 


後來陪侄女玩拼圖,


這年頭什麽人都有,還有人在自己的拼圖上寫上號碼,


這樣就不會找不到要拼在哪裡== 什麽東西啊??


少了一塊的拼圖


 



 



 


阿嬤去哪裡,阿弟就到哪裡,


前世是愛人愛不到哦?


哈哈


 




 


後來我有想,怎麼阿弟那麼喜歡阿嬤,


嗯~一定是我媽咪常常給他東西吃,


對!就是這樣!


 





 


很熱厚!


 





 


笑什麽笑?


 




 


被發現了。。。


 


 



 


會穿拖鞋了,還留了帥帥的鬢角喲~~


 


 



 


維尼熊的拖鞋


 


 



 


阿弟的襪子那麼小,


穿起來也很舒服,哈哈


 


 



 


準備。。。


 




 


鹽雞開咯!


味道好棒哦~~真是土色土香(用這個形容詞沒錯吧?)


 


 



 


我最喜歡的臭豆,


但是沒有辣椒,怎麼這樣啊!!老媽說天氣熱,不可以吃那麼多辣椒,


沒辣椒,味道不怎樣耶!


 


 


看的出來媽咪很喜歡我們送她的手花哦~開心就好,


想到忙碌的節日要來了,


我其實很想睡覺耶!


 



 


9-5-2010


 


真是忙碌!忙碌!!在8號開始,我就很忙,


忙的沒空上廁所那種!


但是不懂的是,


沒花的時候(花賣光光)就很冷冷清清


但是新花一來,


他們(顧客)就一窩蜂的出現,


他們是鼻子很靈還是什麽啊??


但是還是很開心,


這個月的業績不用擔心了吧!


拍拍手!!!


希望我的老闆不要再吃我的加班費了!!


終於,終於,5月9日過了,


這兩天,過著人不像人的日子,


我終於可以慢慢吃飯了,


不會被湯燙到整個嘴受傷(不是嘴唇)


 


晚安咯


時辰不早了


我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