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5/2010


 今天在吃午餐的時候在購物中心遇到它(經過它身旁一眼就看到它了)你看看它的色彩,


就是我的幸運色嘛~(如果看到粉紅色我還是會買下來,雖然那不是我的幸運色,但我也好喜歡粉紅色哦!)


它就在那裡看著我,


就是等著我買它嘛!還穿著我幸運色的衣裳


好吧!就把你買下,好不好啊?


它說【好】


好吧!從何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新朋友了,該給你取個名字,


暴比?暴暴?暴。。。暴。。。


暴貝好了,既然成為貝姐的一家人,


那就要有個貝字嘛~~


而且【鮑貝】的味道也不錯啊!(雖然我比較喜歡鮑魚啦)


貝姐問【叫暴貝好不好?】


暴貝【都可以,不要叫章魚哥就好了~嘻嘻嘻。。。】


貝姐其實很不喜歡哈拉的啦!


都很認真,認真的過生活好不好


某天


貝姐去找王子君吃晚餐


王子君【今天吃主炒好了】


貝姐【好啊!】


天空從藍色慢慢的要暗下來了,


快天黑了吧!


看著有點橘色的天空


貝姐說【你覺得貝兒這個名字怎樣?】


王子君【你又要換名字啦?】


貝姐【沒啊!】


王子君【那你問這個幹嘛?】


貝姐【幫我以後的貴人取個好名字啊!】(上次算過一次命,算完后哭的稀裡嘩啦的,從頭到尾都沒有好的,就說了我以後的孩子會對我很好很孝順我,後來我都稱它做【貴人】)


王子君【貝兒好像古代的名字哦!】


貝姐【是嗎?我想要取點特別的名字,但是要有貝的...嗯~~】


看著天空靈機一動


【藍貝怎麼樣?】貝姐突然覺得這個名字怎麼那麼特別啊!


【狼狽??你以後的孩子要叫狼狽??另外一個要不要叫為奸?】王子君傻眼


【什麽狼狽?是藍貝好不好!切!】


後來這件事情被王子君拿來當笑梗當了很久,但是。。。


以他記性,現在一定忘記了,


不懂的欣賞藍貝,藍色的寶貝,哈哈哈哈哈


 


p/s:


暴貝也有可以是寶貝啊~但是我比較喜歡鮑貝,你知道的嘛~吃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