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7am跟獸怪一起去吃早餐


 



 


聽說天氣會特別熱,帶了一頂帽子


 



 


油膩膩的早餐,但味道不錯說


 



 


9.30am 巴士來了


 



 


禁止帶進新加坡的物品


 



 


巴士有點髒,不是很舒服


 



 


長長的路上


我想


我屁股有點痛


 



 


但感覺好像要到馬六甲了


 



 


聽著五月天的hosee


不停的重複聽著一樣的歌,


這是我的習慣,


我想我的播放器應該要被我重複的按壞了(按鈕)


3小時后。。。


我果然背後也酸痛起來


 


 



 


到了,就是這裡,大大的罐裝薯片的前面


 


 



 


雞場街,來到馬六甲一定要來的地方


馬六甲文化遺產之一


就像坐上時光機,來到了不一樣的景點,


建築物依然保留著阿公阿嬤那時代的樣子


路人甲乙丙丁也坐上了時光機嗎?


 


 



 


小朋友不停的敲敲敲,


聽的我耳膜都要受傷了,小時候吃過一次的【敲敲糖】


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吃過,那種味道是,不怎麼樣,但是之後會一直想起的味道,


其實說來也很奇怪,哈哈!


 


 



 


 



 


好熱鬧的街道,走來走去都是人在排隊等待買食物吃


 


 



 


在旅遊雜誌看到,就一直很想進去看看


 


 



 


asam魚好像也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回去,我一定要嘗嘗看


 




 


好多人哦!人山人海,排隊排了很久


 





 


點餐的是個記性不好的小姐,


同一個問題問了你大概五次


 


雞飯的雞,


雞尾肉和雞腿肉


我喜歡淋上雞肉的湯頭






 


不是魚圓哦!


是飯糰,很特別耶!淋上湯會跟好吃哦!


 




 


太多人了,沒辦法好好的拍照


 



 


獸怪請客的[晶露]


 



 




 


我也想要有一個這樣的信箱





 



 



 


寄糖果給他


 



 


其實我也沒有吃的很飽,


只是覺得太陽有點太曬了


 


 



 


導遊大人問【肚子還裝的下嗎?】


然後我們來到了這裡





 



 



 


味道很不錯,我喜歡甜,所以很合我的胃口:)


 


 



 


本來要買的木屐到最後都沒買到,


因為沒有自己喜歡的,記得以前H很喜歡穿著木屐走來走去,


人還沒到聲音先到,


有一次還踩我的腳指頭,


我的腳趾頭差點被她踩死掉


哈哈!


 





 


時間很緊,很多地方都來不及好好的看







 


頂著大太陽在睡覺的伯伯,讓我想起了章魚哥,哈哈!


正在做日光浴





 


 


夜晚的三輪車更美麗,燈光閃閃


越夜越美麗,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