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什麽樣的感覺


最近心情有點悶


打算好要努力做的事總是做不好


打算好不糾結的事真的不糾結了


那爲什麽心情還是悶到了谷底


似乎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麽


又沒有做錯了什麽


其實


那隻是我矛盾的想法


那隻是我不停的在矛盾著


用一個矛盾的想法再去顛覆另外一個矛盾的想法


你可以明白嗎


有時候說出來並不是最好的選擇


我爲什麽會這樣覺得


因為


突然


發現


彼此靠近的世界就在說出來以後畫上一條界線


是我自己把線畫上


還是根本這條線早就在我心裡慢慢的出現


只是我不想承認


還是本來就存在的那條線


模糊了


我又重新補上顏色


或許不是距離變遠了


只是我沒再靠近的去看了


只是我不敢再靠近了


想靠近 卻害怕


就算不會受傷害


我還是需要時間修補我心裡的矛盾


你知道嗎


我很想說說話


你知道嗎


我很想跟你說些什麽


還有很多話來不及說完


還有很多事還來不及向你報告


再也不知道要怎樣去到你那裡


一樣的像個我最喜歡的傻瓜角色


一樣的對你哈哈大笑


那樣子


還可以回來嗎


那樣子的感覺還可以再回來嗎


我正在看著電腦想像自己望著黑夜的天空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