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快下山的葡萄牙村


 


 



 


我一直以為葡萄牙村應該是很多葡萄牙式的建築,還是那種國外的感覺,


原來是這樣的哦!海水還有點髒哦!


 


 



 


不多說,坐下來點菜再說,


4個人裏面,3個人點了椰子來喝,


老闆是一個看起來像馬來人又像華人的人,


華文說的不錯,馬來語的口音更是標準,


讓我這個語言白癡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他到底是華人還是馬來人


 



第一道菜和第二道菜都來了,


sotong和lala


sotong 的辣椒不夠味


lala的沙沒有吐,吃的時候嘴巴還有細細的沙在肉裏面


 


 



 


我最喜歡的馬來西亞風光,看起來沒熟的感覺,而且菜的葉子給的好少,但是吃下去味道還不錯,


我吃了不少哦!


 


 



 


唯一一道可以舉起大拇指的


真的很開胃,辣椒味道也很棒,


但是我很懶惰吃要剝殼的蝦


4個人吃4道菜,哈哈!!就這幾道就吃的覺得很飽了,


遲一點還要續攤呢!


付錢的時候又來了搶付錢行動,


爲什麽華人很喜歡搶付錢呢?哈哈!但是這次是用口頭上說的


她說【這次我付錢】


他說【我付,等下你請我吃沙爹】


她說【好吧!】感覺她已經搶累了


感謝隊長的請客:)


 


 



 


天黑了,好像還有烏雲


 


 



 


我跟獸怪小姐住在雞場街,


天黑了,封路后,每週末最熱鬧的夜市來了:)


 


 



 


多姿多彩的夜生活(紅棗的夜生活,哈!)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走在人群擁擠的夜市,但是這裡的夜市很乾淨,


跟平時走的夜市有些不一樣,


但是人很多真的有點難走路,我又開始餓了。。。


 


 



 


本來想買一個來吃,想到上次去北京吃過一次的滋味,馬上就打退堂鼓,


但是獸怪說水果的真的很好吃,真的嗎??


想吃


 


 



 


這裡的福建會館都那麼的古色古香,


如果爸爸來到這裡,搞不好會進去唱一首再出來,哈哈!


後來我買了10支的麻坡otak,想拿回旅館吃


 


 



 


走路不知道要怎樣到的地方(路癡說)


排了很久才排到這裡,


我一下子蹲,


一下子站,


手上的otak也吃到精光,


還有隊長與隊長好友兩個人感情很好,分享一支otak,


而且還說不好吃,把手上沒吃過的還給我,


我覺得很好吃耶!


 


 



 


 



 


看到沒有,總共有三個閉路攝影放在上面,


是怕偷偷插隊的人胡鬧嗎?


哈哈!


上面的牌子寫著


【親愛的顧客 請注意這項消息,


  佳必多沙爹無兄弟姐妹或別家分店


    請別受誤導 謝謝】


寫這個意義何在呢?我一直在揣測劇情,


因為閒著沒事干


 


 



 


很多明星來吃過,聽說這家是其中一家很有名氣的店哦!


而且靠近雞場街


 


 



 


拿了要吃的料


 


 



 


喝一口八寶茶去熱氣


 




 


開始了。。。


放了好多的花生,我最喜歡沙爹醬裏面放多多的花生了


 





 


準備吃。。。


 




 


4個人才吃了40支,我覺得我還可以吃的更多的,


但是因為有兩個不熟悉的人在我面前,


我吃的有些不自在,哈哈!






 


後來隊長載我們去游車河


看看傳統馬來屋


 


 



 


很夸張的房子,是要結婚?還是剛接完婚?


 


旅行的意義是,那種感覺


或許並不需要去什麽很豪華的地方,或很遙遠的地方,


如果旅費不夠,在自己的國家走一走,


收穫也一樣不會少,


我喜歡的是那種感覺,


旅行給我的那種感覺



放慢腳步仔細的看看這個世界


其實並不差,


當地的馬六甲人好像都特別的親切


 


自由出走馬六甲 - 天黑之前(上篇)


 


自由出走 - 天黑之前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