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紅棗


 


如果我不那麼堅持就好了,


寂寞的感覺就不會那麼的明顯,


我非要高調的,堅持的決定自己寂寞也沒有關係,


沒有跟你說話,我寂寞的快死掉,


反而心情陰沉卻可以出現很多想像空間,


我才知道爲什麽以前讀書的時候可以寫出那麼多自己喜歡的東西出來


原因只有一個


不是寂寞沒有關係


而是到底要怎麼辦


一個問題


可能不是個大問題


我覺得我想太多了



不應該再出現在你的世界了


我是這麼認為的


還是會偷偷的去看你


那樣子的偷偷


其實也不錯


或許就這樣子消失吧!


真有機會巧遇再說


但我不喜歡打招呼你知道的


你跟我打招呼先:P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