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給自己鼓鼓掌一回來就把床弄的那麼亂!good!


 


 



 


之後再努力的收拾乾淨,good!再鼓掌


 


 



 


我的戰利品,沒想到會買東西,我不覺得自己會買什麽東西


洗完澡后,我還有一個地方要去:)


 


 



 


走在路上快要靠近這裡就有個美女喊道


【cute!!啊!你們穿一樣的衣服~】聲音算是中上的好聽,


但是我們不認識她,這裡的人都很熱情,就算你不認識她,


她也可以跟你好像很熟的樣子跟你說話,


真是羡慕這類型的人


一路上很多人望過來,我和獸怪穿上一樣的t-shrit


或許是閃亮小熊閃到別人的眼睛了






 


上樓去


 





 




 


有故事的咖啡館,是什麽故事呢?時間太趕了,來不及去看,


下次再去,看清楚了才告訴你


 






這裡也是【夏日么么茶】的拍攝景點之一



 



 


good


 


 



 


天亮的時候,在這裡喝杯茶,看著老街道人來人往的人群,


是一個很棒的享受吧!


 




 


獸怪好像很喜歡熱鬧,


就下來啦!對面的人唱歌也唱的很high


喝一杯吧!歐達拉


 


 



 


點了果汁


歐達拉,哈哈!


 


 



 


地理學家,夜了,悶了,想出來散散心,喝杯什麽,


來這裡吧!聽聽歌,看看跳舞的人的樣子,蠻有趣的


 


 



 


本來在對面唱歌的駐唱結束了唱歌時間


換來我們這裡唱歌了,唱high歌的時候,隔壁座的人開始去跳舞,


男的衣著說好聽點是【特別】


說真話就是【古怪】還頂著一頭綁起來的捲長髮,頭上還有黑色的厚髪帶,髪色是接近白黃色的,


夜了還戴上黑黑的墨鏡,


但跳起舞來身體非常的靈活,樣子卻看起來像有點年紀的老骨頭,


他的女伴穿著性感,白色的連身裙,頂著一頭很明顯看的出是褐色的卷長髮,皮膚黑黑的,


跳起舞來很緩慢,跟男的站一起跳舞,感覺很像兩個不認識的人,個跳個的,


其實比較容易注意到那個老骨頭跳舞,


應該是在模仿麥克傑生跳舞吧!?跳的不錯,每個節拍的定點都會看到他很誇張的停一下,節拍也很准,


因為是在我背面,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轉頭看,坐在我對面的獸怪就好啦!


應該回家會笑破肚皮吧? 


之後放了慢歌。他們又回去座位了,


我們兩個人都在想他們是哪個國家來的人,


很奇怪的組合,讓我印象深刻,


他們真的很般配


 


 




 


時間不早了,第二天還要早起呢!


寫張卡片給RB和自己,但後來聽說卡片沒收到,不知道是不是郵票不夠錢


不對嗎?


$0.30不是全馬的嗎?( ⊙ o ⊙ )


 


 



 


只好拿照片來作紀念了,


粽子節再回去看看,


看看家裡有沒有我的明信片


 


自由出走馬六甲 - 天黑之前(上篇)


自由出走 - 天黑之前下篇


自由出走 - 馬六甲 天黑之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