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7am...


 


 



 


我喜歡的大大的窗戶:)


可以看看外面的風景


 


 



 


嗯。。。


在裝修中,哈哈(外面的風景)


 


 



 


很復古的酒店,用的是很先進的房卡


 


 



 


旋轉式的樓梯:)我喜歡


 


 



 


來到馬六甲可以選擇住在hote puri,原因是價錢合理,而且這裡的建築風格還是有稍微的保留著,


那個時代的樣子


 


 



 


老佛爺的椅子


 


 



 


燕子在這裡有好幾個窩,但是我的相機不好,拍不到


 


 



 


櫃檯小姐不看我的話,我真想摸一下,轉一下,呵呵呵


不要那麼注意看好嗎?偷偷懶,開開天窗啊!


 


 



 


酒店還有自己的小小收藏室


 


 



 


1941年,日本軍隊騎著腳踏車進入馬來亞


 


 



 


這個雕像看起來很像生命,


或許晚上會動也不一定


 


 



 


 



 


等了好久都沒看到半個人影。。。


 


 



 


後來去問了櫃檯小姐,她說是在另外一邊


 


 



 


 



 


很有休閒的感覺,最重要的是。。。


 


 



 


早餐是吃到飽自助餐耶!!


哈哈!


 


 



 


最後只吃了椰漿飯就飽了,哈哈~~


 


 



 


之後再上樓逛逛,


這個窗跟我的第一個老家的是一摸一樣的,好懷戀哦!


 


 



 


Hi hi


 


 



 


yeah!


 


 



 


喜歡的藍天,還有片片扁扁的白雲襯托著,c


 


 



 


 



 


早晨的地理學家


 


 



 


後巷


後來經過一間小店,很有休閒的味道,裏面賣的明信片更是美


我買了好幾張,還想以後要是去吉隆坡就寄這張給自己,去沙巴就寄猴子的明信片的給自己,


到最後買了好多張,哈哈


 


 



 


早上的舊貨市場


 


 



 


很熱心的阿伯,賣著舊舊的古董,


經過的時候還喊祝我們


【小妹,不要那麼快走掉啊!拍拍照啊!】


 


 



 


還打開蓋子給我們拍,他說他不會用電腦,


所以沒有e-mali網址哈哈!


 


 



 


最後還說跟它(黑膠唱片機)合合照啦!


以前我爸也有一個這樣的黑膠唱片機,


但是被我媽媽拿去丟掉了,我小時候也看過,


裏面還有甲蟲,哈哈哈!


 


 



 


 



 


要放火炭熱了以後才可以燙衣服的熨斗,


聽我姐姐說這個我們家以前也有哦!


然後媽媽丟掉了


 


 



 


如果爸爸來或許會跟賣擺攤位的伯伯哈拉很久呢!


感覺年代應該是蠻接近的了,


時間很快,曾經他們也年輕過


 




 





 


忍不住又買了個藤的包包


 





 


手指受傷了也要和平


 



 


愛護地球,不然。。。


它要流淚了


 




 




 


觀音廟:)


 




 






當很多人在拜神的時候,我只是隨處看看


 




 


 



 


 


早上的人不多,但是天氣還是很熱,


走一走就流了不少汗


 


8/6/2010


本來打好的文章,因為突然的斷電,全部不見了,


我還在想,新加坡也會停電哦~~


夜晚總是失眠,最近的自己


 





 


 



 



 



 


古代人的pose


 


 



 


 



 


 




 



 



 


自由出走馬六甲 - 天黑之前(上篇)


自由出走 - 天黑之前下篇


自由出走 - 馬六甲 天黑之后


馬六甲 - 黑夜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