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0


我們,要見面了,


爲了見面,我心情緊張又興奮了很久,直到9am打破了我的美夢幻想


我忘記帶工作的卡。。。


我在想怎麼可能?我應該是放在辦公包里的,


可是怎麼翻就是找不到,


後來我才想到


前一天我把不要的廢紙拿去再循環(放在一個紙袋打算拿去再循環)


我想是夾在裏面了。。。我的工作卡


本來想神不知鬼不覺的提早離開(下班)


這會真是明顯極了,


備用的卡,還有裏面的時間都特別的清晰


 


 



 


趕時間去搭巴士的獸怪也跟著一起來,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


她對五月天的事變的很積極 :P


 


 



 


早到了一個小時


 


 



 


日落了。。。


 


 



 


記得4月的時候下了場很大的雨,晚上,我們還在裏面大聲的唱歌


 


 



 


後面的人等到睡著了


感覺這個地方是被某公司租下來慶祝他們的周年慶的


很多人都是特地過來等五月天的


 


 



 


hm~~~


 





 


 



 


第一次坐的那麼的遠,感覺好特別,如果站起來的話,感覺好像要往下掉的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輕微的懼高癥的關係


 


 



 


當燈光一亮,所有的手掌都亮起來了,好漂亮,


原來遠處看,是這麼一回事~~


但是我的手掌感應力好差,非要打的很大力,它才會亮燈,


是怎樣呢?


當燈一暗


 




 


噴出了煙花,


我想在~耶!!!!他們要出來了!!


後來,才發現是有人要演講


過不久獸怪就離開了,


趕巴士去了,


帶著失望不捨的表情的她


獸怪沒有看到怪獸,


但是信阿有看到阿信哦~


 


 



 


我總共上了3次廁所,我在想我的尿怎麼那麼多啊!!


 




 


上廁所的感覺,突然變的很悠閒,哈哈哈哈!!


 


我想這裡的五迷真的不少哦~


當主持人說還有影片看的時候。。。


噓聲好大


主持人說【不要忘記是誰帶來五月天這裡的】


可是,不是很多人花錢到那裡看他們一小時的表演嗎?


那些錢到底最後變成了慈善的款目還是什麽,


其實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我等了好久


口好渴,喉嚨很干,


生病了。。。








星光閃閃的下面,


好像螢火蟲成千成萬的亮起來


 


終於。。。






 


他們出來了,在10:10pm的時候


 




 


分享我拍的濛濛的藝術照給大家看,哈哈!!


 




 


我發現在觀景台看表演還蠻有趣的,


原因是,臺上的人看起來小小的,


我看不到他們的表情,只看到臉,還有他們整個人


 




 


當他們一起舞動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他們的動作好一致哦!


之前從來都沒有發現的,在上面看就可以看的很清楚,


有種好酷好可愛的感覺,哈哈!!


 




 




 


每次看他們的表演,不管是我有用心在聽,還是分心在拍照片,


總之看完後我總是只記得部份的記憶,


這是我的記憶力太差還是什麽?


【天使】【戀愛ing】【離開地球表面】【知足】。。。


因為看他們表演,我總是只記得那些讓我印象深刻的曲目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驚喜


真的沒想到會唱【聽不到】後面阿信還唱著【聽不到 聽不到 我的執著普通普通一直在跳 。。。。。。為何我的真心,你聽不到。。。你聽不到。。。我都知道~~我都知道~我全都知道。。。哦~~~】


還有那首【溫柔】唱到一半的時候,出現了【天天想你】


一直到今天那旋律還一直在我腦海打轉著,


之後天天想你又變回了【溫柔】


或許是因為唱的太好了,非常的有感覺,所以我特別記得的是【天使】、【聽不到】、【溫柔+天天想你+溫柔】


但是我也記得唱high歌的時候,大家都站起來跳了,我這個方向的人都跑掉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好像后左角還有一個人,但是她也離我好遠,其他人一定是沖去前面看了吧!我拿著沉重的包袱,


所以坐在原來的位子,一直打著那個總是不亮燈的小手掌拍子,自己High自己的 :D


時間過的特別快11:++pm就結束了


四月演唱會因為大雨留下的遺憾,全都因為六月十二日的表演,


遺憾被沒收回去了


6月12日,五月天把歌表演的太好了,


原來遺憾是可以被沒收的:)



 


回家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我的錢包裏面只剩下$4,


因為買了一本【搖滾本事】


但是當時買的時候完全沒有想過錢包沒錢了的問題。。。


信好,


搭完地鐵,還有巴士搭轉進去我住的地方,不然我可能要走路回去了,哈哈!


我可以說12/06/2010是我幸運與不幸一起交集的一天:)哈哈!晚安咯!


準本做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