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仰望天空的習慣?


我試過平躺在沙灘上看夜空


也試過浮在水面上看藍天


兩個的感覺


截然不同


躺在水面上看藍天的感覺是


除了寧靜外還帶著一些憂傷


即使水聲不停的傳進你的耳里


即使因為這樣我忘記自己是誰了


我還是喜歡上這樣的感覺


我沒有在太陽靠近地平線的時候閉上眼睛往前走


也沒有吹起風時閉上眼睛


感受那樣的寧靜


閉上眼睛的時候常常都是因為我不想睜開眼睛的時候


我試過用杯子蓋著耳朵聽風的聲音


也試過拳頭聽風的聲音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或許那不是風


是空氣的聲音也不一定


那樣的聲音


那樣的看著


我可以找到我


心裡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