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獸怪


 


在馬六甲期間每天都要戰戰兢兢的,


原因是身邊的人都在玩偷拍,


想成為攝影師的獸怪,還需要多加努力,把我拍成這樣==




 



photo by 獸怪


 


然後還拍我的鼻孔,


我的鼻孔很藝術嗎?


 


 




photo by 獸怪


 


隊長的屁股,哈哈!


 


 




photo by 獸怪


 


愛叉腰的信阿


 


 


 




photo by 獸怪


 


實際上我沒有偷拍到他們什麽照片






photo by 隊長


 


隊長是喜歡遠處拍,我完全不知道被偷拍


 


 




photo by 隊長


 


又在叉腰,不過我覺得隊長至少把我拍的比較好看一點,哈哈!!


 




photo by 隊長


 


 




photo by 隊長


 


總之這次玩的很開心,下次還有假期,沒太多錢的話,


我可以一個人到馬六甲流浪 :D


還有謝謝大家那麼喜歡偷拍我,受寵若驚呀!哈哈!


 


 



自由出走馬六甲 - 天黑之前(上篇)


自由出走 - 天黑之前下篇


自由出走 - 馬六甲 天黑之后


馬六甲 - 黑夜降臨


馬六甲 早餐的舊貨市場

馬六甲 - 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