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bear多芬


 


不知道爲什麽,我覺得小孩給我的感覺也象徵著幸福


在我工作的地方無時無刻都看得到很多的孩子


有些母親帶著孩子走來走去


感覺真的很溫馨


那是什麽樣的感覺呢?


或許就像沒有目的的步行吧!


彼此卻覺得心情很愉快


雖然已經長大了


但我還是喜歡跟媽媽、妹妹、侄女一起走路到家附近的公園吹吹風


在太陽下山之前看看是寬廣卻像是很大很大的圓形天空


包圍著我們


我和我妹常常坐在公園的椅子上


看著遠處的天空


我們會爭執著


我【你看天空是向圓的耶!】每次在寬廣的地方,一眼望過去都可以發現天空不是直的,


像包菜一樣的天空包著地球


妹【我們應該是住在地球裏面吧?】


我【屁!地球的上面啦!】


妹【你要怎樣證明你就在地球表面】


我【我們現在不就站在地球表面嗎?!】


妹【那你怎麼證明?】


我【大家都知道好不好!!五月天不也唱著【離開地球表面】嗎?】


妹【可能他唱的是地球裏面的表面啊!】


我【(⊙o⊙)】瞪大眼睛,我快吐血了


我們常常都這樣吵吵鬧鬧的,


到最後她說我說的是對的,


因為我本來就是對了,


只是天空爲什麽要像包菜一樣包著地球呢?


我覺得很美


所謂的藍星,美的叫人驚歎吧!


愛護地球:)


還有身邊的一切,


一起加油吧!


 


那一年一起吹的風


一起蕩過的秋千


那一個人


我們


曾經的幸福天空


被風輕輕吹起的髮絲


還殘留著風的味道


快樂


簡單


我知道我想擁有的並不多


就算是一些些


也能覺得手心溫暖的不再寒冷


就算是一些些


我覺得這樣很足夠


足夠讓我知道


有你就是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