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for youtube akirantii


 


下班的時候,聽著fm聽到了叮噹唱的這首歌,


那個時間點,那樣的自己,那樣子的心情,


我覺得我的心情真的就像歌詞唱的那樣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的更好】


有時候眼淚會在眼眶打滾


卻沒有流下來


最近特別心疼著自己


這樣子的活著,這樣子的方式,


這樣的我,


這樣子的過著這樣子的日子,


即使很多時候都是以前的自己沒想到會發生的,


是好是壞,我都走到了這裡


如果說我這樣一直堅持著做我自己,


壓力也很大很大


可是我知道我不會放棄,


就算壓力大的有天再也負荷不了,


我也會拼到最後一刻


如果連我自己也再也不喜歡自己,


那活著的意義就等於零


我就不需要活著了


下輩子,我想做一朵很白很白的云,它有著思想,


很白很白的都不會變烏雲,


它聽得到你的聲音,可以變出奇怪的形狀,


或許看著,你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