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告訴我,覺得人生很黑暗,


如果你真真實實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會面對黑暗世界,


也許也可以說是很正常的事


夢想是需要經濟來源的。。。


雖然有夢想卻不知道可不可以實現,


過了很多年以後,


黑暗的人生還是常常會上門向我打招呼,


夢想卻總是忽遠忽近的,


突然發現自己的夢想已經不想再開口說出來了


長大以後,夢想是需要配合現實世界的觀點的,


賺不到錢的東西,都不是屬於好夢想,


但是沒有人懂,真正夢想的意義不屬於金錢,而是心靈


對於我來說,我那7歲的小小夢想,


卻一直在我心裡打轉,


那不是好夢想嗎?


對於我的心靈是很重要的事,它就是個好夢想


長大以後,


就算不說出來,


我知道我也會去做那麼一件7歲的我,


和活著的我一直等待實現的夢想,


那是我給自己的承諾


不管延後了幾年才實現,


它會實現,


我每刻都告訴自己,


它會實現,


只是因為夢想是需要經濟來源的。。。


實現以後會把世人覺得很重要的金錢花了,


再重重的在我心靈上蓋上一個很重要的印章,


如果我等了那個印章10年20年,


那到底是金錢重要還是心靈重要?


很多人說我活的很不切實際,


如果有一天我活的跟他們期待的一樣,


我想那也是我最後一天活著的摸樣,


(或許壓根兒我最後一天活著也不會活在別人期待中)


所以,


不要期待我可以為世界賺多少錢,


我付出的東西都是在心靈上層次的東西,


爲什麽非要用錢去衡量一個人,


如果你喜歡錢,


你可以自己去賺,


而不是叫別人也跟你一樣成為一個錢奴,


夢想是需要經濟來源的,


我認識的那個女孩,


最近心情有些低落,覺得人生很黑暗,


因為夢想有錢遠,


愛情不知道會不會有終點,


卻要裝的很開朗的面對人生,


有人說過【不讓殘酷的神支配】


神真的是殘酷的嗎?


爲什麽?


還是命運都是神指定的?


我不知道,


只是有時候走到黑暗隧道,


那長長的黑暗通道真的好暗好可怕,


或許想過算了,我不走了,我不想再活下去了!


可是有時候人的心是很奇妙的,


因為不想妥協,所以對抗者


所以活著


最後會不會有一盞燈照亮著前方的路?


當自己在抓狂的衝向前的時候,


或許發現黑暗通道已經快走完了,


前面就是光的來源,


可是下一個一個黑暗通道會在哪裡,


什麽時候出現?


沒有人知道


還是它不會再出現了?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要的,


就像你說【我很開朗的】


那樣


在黑暗通道心不停絞痛著的時候,


不要忘記


你還活著


我們不會被這個世界歸類成


【妥協類】


 


 


今天你的心情是什麽顏色?


 


送上小橘子,


跟希望的顏色有點像哦~


重點是很好吃


送你一個溫馨的微笑:)


也是最近貝姐迷上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