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上【四方塊貝姐】不是很喜歡數學(可以說是井水不犯河水)


這樣形容應該沒有錯吧!


但是認識很多身邊的朋友數學都不錯,


妹妹喜歡算錢


帥哥喜歡沒事要教我數學,明明我是說我想學英文==


阿胖(擺水果的同事)我每天都會看到他,


每一天都會跟我說


【四方塊貝姐,今天是10年】


【四方塊貝姐,今天是兩年】


【四方塊貝姐,今天是1年半】


【四方塊貝姐,今天是五年】


幾乎每一天都要跟我報告今天是幾年


不知道你看不看的明白他說的意思


其實他的年份是以忙不忙碌來計算,


如果是10年代表很空閒


【這份工作做個10年也沒關係】他這樣對我說


我只知道很忙的時候,他的臉都很黑,胖胖的,看起來脾氣好像很好,


但是常常踢我的垃圾桶(因為頂到他的路)


所以我覺得觀察人很有趣,


因為我不擅長交際,


卻擅長去觀察一個人


關於數字遊戲,


我也會一點點,


就像我的部落格,我每天都會來看到底有幾個人來看我,


數字都很冷清==


果然,我的心很大,


我還在等總積分100萬人~


100萬這個數字好大哦~


但是那是我最喜歡的數目字


因為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拿是哇五季八版~季八版~。。。】(好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