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我最愛吃這個了,


好像叫做jelly cup


我小時候叫它做【舒米】


不知道爲什麽,我媽會幫它取這個名字


爲什麽不叫舒淇算了???


小時候的我最喜歡吃【舒米】了


要從尾巴吃才好吃(像吃奶嘴一樣)


我小時候養了三隻菜狗很可愛,但是它們沒有名字也沒有編號,


我最喜歡其中一隻,


它常常跑出爸爸做的圍欄,我每天都要找它回家,


爸爸總是用木板做船,看他刮木屑丁木板,


做著做著真的把小船做好了,


可是看了好幾次,做好的船不見了,他又再做多一個


每次都騙我說要帶我去釣魚,害我滿心期待,


我常常問他【爸爸什麽時候坐船去釣魚??】


他說【快了,等我做好船,就帶你去】


之後船做好了,


又不見了,我每天看著繩子發呆,


因為我爸爲了呼攏我,把一條粉色繩子給我(還是塑料的)


說這個給我釣魚,


我常常拿著那繩子幻想釣出魚來


【這樣子就可以吊嗎?】只是一條繩子,魚怎麼會吃繩子呢?


我小時候很容易餓(長大后也沒差很遠)


屬於少量多餐型


每天姐姐哥哥在看電視一打廣告我就要喝【美祿】


所以。。。


一打廣告就看不到他們的人影,


後來我好像學會自己泡美祿了。。。


這些長輩。。。


都沒做好榜樣給我看,


什麽跟什麽??


以前我小時候吃了龍眼覺得很好吃,


種了好幾棵都沒活,


實際上我是把種子埋在土裡,每天等發芽,


等了很久都沒發芽,我以為它會長的跟紅毛丹樹一樣高。。。


我的小時候,


算是蠻有趣的,


不開心的還是有


開心的是,我這麼小就會知道不開心,


真聰明:P


或許是我長大后發現小時候有些事情讓我不開心吧!


不開心的人比較容易長高:D


你相信嗎?


 


P/s:四歲以前的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