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回家,想買包菊花回家拜佛,


怎麼知道媽媽說最好不要白色,白色不美咩?


我以後要做朵美美的白白云兒,應該很需要白色的花去拜神啊~


最後我把它插在薯片罐里,


準備後天去拜拜帶去==


 



 


這一次回家有些安靜,


一個人,


派大星需要工作,四方塊貝姐就一個人回家,


天氣有點熱,


旁邊的位子空蕩蕩,


我聽著fm在想像,歌詞的意境,


我喜歡在fm聽到五月天的歌,


這比我在聽自己放的CD好聽,


或許是因為,可以感受到幸運的感覺吧!


畢竟DJ也不一定要播五月天的歌啊~


 


 



 


到家就沖了個花澡,


希望不開心的都離開,幸運會來找我










好吃的紅毛丹兒~~~







葡萄山,聽說黑色的更甜





 


真的很好吃:)


回家真好,總是感覺不到肚子餓~


 


 



 


可憐的蒼蠅兒,以後不要來我家好嗎?


 



 


之後a.x問我要不要玩玩具(其實她是想找人陪她玩,我小小聲告訴你們就好)


我就說【好】


她開心的沖去拿玩具(a.x=ah xuan)


 



 


四方塊貝姐做的古董槍


 



 


a.x做的【檸檬槍】


 



 


還有檸檬戰斗機


 



 


後來四方塊貝姐做了【寶劍】


 



 


a.x說她做的是檸檬寶劍==


 


知道爲什麽她的東西都是檸檬,檸檬的嗎?(看到黃色嗎?)


突然覺得她的想像力也不賴,


可是怎麼也遺傳到我老媽的DNA呢?


好厲害哦~~


 



 


這個傢伙是負責拆東西的,


不管是我的古董槍,還是我的寶劍,


他都吵著要,之後又把他們慢慢的拆掉


小男孩玩玩具,我想我是第一次看吧~


因為家裡也沒什麼男生啊~


積木做的車放上HELLO KITTY 和米妮,


然後【普~~~~】的叫(發出車的聲音)


他果然長大了一些些,


很沉默的人,


會說不要了,


不知道是不是她媽咪懷她的時候說我壞話(很沉默)


孩子變的跟我差不多一樣,cc


 



 


不過他很喜歡玩這個==


這張有點靈異。。。


 



 


跟太多女生混在一起會變得比較三八:P


跑來跑去中


 



 


真不懂戴著這個有那麼好玩嗎??( ⊙ o ⊙ )


 


 



 


==


 



 


玩完玩具,三個人一起吃香蕉,四方塊貝姐累了,


人老了沒有年輕人那麼有體力


(躺在沙發上)


 



 


a.x看我躺,她也要躺,


跑去拿枕頭躺在地上,弟弟看姐姐躺他也吵著要躺,


我只是在想,這麼冷你們還躺在地上。。。


 



 


友誼對望


阿弟是個特別的小孩(說奇怪也可以)


他最近學會了拒絕


【不要】


【我不要】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


不過蠻有趣的~


哈哈~


 


 



 


猜猜是誰手上拿著相機拍呢??哈~我們的自拍,a.x看不到你@@


 


 



 


米妮走開!!不要搶我的沙發!去找你的米老鼠@^@


回家的感覺真好,只是時間變得更快,只是沒有的上上網,


有時候我在想,


我真的是個忙碌的人,


忙忙碌碌,


似乎沒有什麽機會停下腳步休息看看世界,


真有那麼一天吧~


我想放慢腳步去出走,


這幾天我都有些不開心,


發生了一些事情,


但是今天是七夕節,


難得牛郎織女見面了,


請把今天所有的煩惱都忘記吧~


然後為兩個相愛的人


感動一下,他們的愛情故事:)


晚安,


我們這裡好像不流行慶祝七夕節:)


 


16/08/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