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from youtube dickwoei


 


其實我們是計劃去德國的,


但是總是覺得去德國的距離遠了些,


當然當中還有很多的原因,


人生就是這樣,如果放了很大的希望的話,


失望也一樣會帶來很大的傷害,


在世界末日之前(2012年之後)


我想是時候拿起背包、地圖、旅遊指南 去流浪了,


當然不會忘記帶我那顆路癡癥很嚴重的頭腦一起出門


最近看了這部短片,


聽說上台灣的新聞:D


好厲害喲~~~


大馬的朋友真有才耶!


話說影片的最後那間店,只要親嘴就可以拿到小菜(免費。。。)


爲了這碟小菜我要跟魚仔親嘴(她是女生==)


只要親嘴就有小菜真划算(貝姐心裡窮酸的os)


孔子說【寧願窮酸也不要奢侈】我想這點我是做到了


也不錯嘛~


魚仔來~3~


免費小菜╮(╯▽╰)╭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