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9 陰天


新年要來了,感覺今年的新年會是陰天


以前的新年都是大熱天,太陽公公掛天邊,


我還是希望大年初一是晴天(不要太熱)


沒辦法啊~


要出門下雨很不方便,如果沒出門在家裡睡個慵懶的午覺、晚覺、早覺,都沒有人會管我嘛~Kikiki


難得放假,感覺卻有些忙碌的感覺。。。


需要買些東西,所以要一直上網,


需要出門買些東西所以要一直出門,


需要去看很多電影,所以一直要去商場,


然後就會去逛那間最大間的書店消費,


錢到底帶得夠不夠呢??


別想那麼多了,順其自然好了,Kikiki


今年到現在還沒買到自己喜歡的風信子。。。


唉~


沒辦法,想要白色不會在新年出現,


紫色又賣光了,


去年買的粉紅色又那麼紅彤彤的,


不過最近看到木阿桑買的風信子矮嘟嘟的kikiki


倒是香味四溢,


淡淡的花香和那淺紫色的矮風信子,不錯呀~


倒是木啊桑非常嫉妒我去年的風信子長的那麼高,


還說我的風信子不是正宗的,風信子也有模特兒和平凡人的嘛~


Kikiki




給你看看木啊桑的肥肥矮矮的信子兒~


木魚的新家蠻美的哦~Kikiki


風信子的香味讓房子更芬芳啦:)


不知道爲什麽才11:30pm我就覺得困了。。。


等我等我!家裡的黃梨兒發出陣陣的成熟味道,等我等我把你殺來吃,


我喜歡沾黑醬油和糖吃,


但是木魚說那是沙巴很甜的黃梨,


但是不沾點什麽,覺得吃黃梨很沒意思的說~Kikiki


晚安,祝你們新年快樂,還有


我要一面看【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一面殺黃梨兒,


我猜有品冠喲~


晚安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