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011


最討厭的情人節前夕,發現我做好人的習慣讓我很討厭我自己,


我註定是個送花的人,


有時候累了,就算看到人家歡樂我也沒什麽感覺,


這份工作真的可以看到幸福的人們?


我只看過劈腿的人兒同時送花給兩個寶貝


14/2/2011


忙得手腳都麻,頭也麻


很想開罵,罵罵那些不醒目的顧客醒目點!


弄得我滿地都是泥!


沒眼睛看我很忙嗎?不要來煩我!好抓狂,連喘氣都沒有空!!


我就喜歡孤獨,情人節不用工作的話那多么好!


我討厭那麼多人煩著我讓我喘不過氣!


我不快樂啊~


也不是從今天開始,


只是今天又特別強烈累死的感覺,


特別強烈快精神崩潰


 



情人節收到了獸怪姐的禮物,謝謝,


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在今天送我禮物的人




 



無糖巧克力好吃,不是很苦,


好!


為我們去流浪的日子努力吧!


在末日年之前(或者末日年時)


還來得及去到要去的地方


我是個寂寞的人,不強求,不要給我那麼多工作,


讓我休息下我就可以大笑了


喘一口氣,放一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